致命契约38 真正的小葵


两人窜上跑车,小魔女一踩油门,驾车飞驰而去,“他们是谁?”她大声地问。


“我哪里知道?”梁湾也很莫名其妙好吧……


“人家要你的一只手。”


……


梁湾思前想后,除了死去的雷堂主,她没得罪谁啊。


莫非是雷堂主的手下?可对方口中的当家也并非泛泛之辈,能从京城跟到纽约,显然这人在国内有一定的势力,以及顾忌什么才会选择在国外出手对付她。


“该不会是九门的人吧?”小魔女道。


梁湾不由一愣,九门的人想要对付她?那么这人是谁?


小魔女握着方向盘,飞快地看了她一眼,只见她眉头紧皱,似乎不太相信这种假设问题。


“瞧你模样,九门看似风平浪静,实际上已乱成一锅粥,到了利益最大化的地步。你跟在张日山身边,这些人肯定早已有想法如何对付他。”小魔女分析道,这些消息还是和霍飞聊天时得来的。想到那张帅气的脸庞,脸颊两侧感觉有点发热。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梁湾好奇的反问。


她握紧方向盘,清清喉咙,“我消息一向比你灵通。”说得有些心虚。


梁湾收了轻笑的神色,这些人能在国外对付她,那么张日山呢?坐在高处的位置上,有多少人想要对付他?他的处境比她想象中危险。


啪哒的一声,车内的两人感受到轻微颠簸,被后方跟上来的人开枪击中车尾。


她望了后视镜一眼,后方的车辆逐渐跟上,她翻身从后座底下抽出一把首匕,动作迅速的窜出窗外。


“降速!”


小魔女缓缓降下来速度,后方的车越来越近,梁湾眯起双眼,食指与中指之间夹着首匕,手腕发力……


吱!啪!

一记响声,首匕直插车胎,只见黑色车辆急停摆尾,最后撞上一棵树上。


梁湾坐回副驾驶,揉揉右手的手腕,刚才的发力导致她整个手有点麻,有点酸。


肩膀上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,拉扯了一下还是会感觉疼痛。


“没事吧?”小魔女担忧的询问。


她摇摇头,指尖轻拂微凉的手镯,呼了一口气。九门人找上门招惹她,往后也别想全身而退。


“我们回去吧。”她缓缓的道。


“回长沙。”



哐啷!


桌面上所有的东西被人一扫而掉在地上,双手撑着桌子,冷冷看着底下的手下,“废物。”


“连一点小事都做不好。”他推推滑落在鼻梁上的眼镜。


“霍先生,这女子并不简单。”手下说道。


“她若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,张日山会让她待在身边?”


站在一旁的手下顿时不吭一声。


霍道夫挥手示意让他们出去,雷堂主死后,囤积在货仓的毒品他无条件运输给别人接受,导致在一定的资金链上出现短缺。


他在霍家虽无实权,但背地里掌握的权力也不少。


梁湾,冷哼了一声,若不是她夺走芯片,后面也不会有这么多事。


……


霍飞收到小魔女的信息,里头提及有人对付梁湾,他第一时间联想到身边的人。


暗中调查九门人的去向,果不其然,霍道夫曾派京城的人去了纽约一趟。


有关梁湾的信息,他下意识地望向会长,只见他点点头,低声向坎肩交代了几句。


张日山望了眼站在一旁的霍飞,霍飞走过来微微弯腰,低头轻声的把这消息告诉张日山。


张日山双手交握在一起,似是有些无奈,原来已经过去半个月了……


“人没事。”霍飞又道。


他已派人暗中守住纽约机场出入口,一旦有异常,他的人会有所行动。


下意识摸摸手腕的二响环,“是时候重新洗牌了。”


霍飞愣了愣,“您的意思?”


“先从霍家开始,切掉霍道夫私下的运输。”张日山缓缓的开口道,语气清冷如月,像是在说着一件无关重要的事情。


一旦挑了个开头,霍家必然窝里反,而到时候九门真正走向乱局。


霍飞不免暗叹,会长对梁湾的态度越来越明朗化,这对会长来说并不是好事,越是在乎越是容易暴露弱点。


三日后,霍道夫遇上麻烦,先是货物无故被扣查,后遇上运输出现问题,这些小问题来势汹汹。


张日山派人垄断霍道夫私下的生意,本该货物通过九门运输出去,现在失了方便,积压的货物一时之间无路可出。


霍道夫忙到焦头烂额,上下打点关系一点办法也没有,一切显得很被动。


仅仅只是几日时间而已,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,便轻易捏断霍道夫的人脉。


霍道夫没了资金周转,想到古潼京,可他在霍家是一个没存在感的人,想要代表霍家进古潼京,霍家必然舍弃他,所以他选择投奔陈家。


在这之后,因为霍道夫的举动,原本人心不齐的九门,出现动荡,当一个天秤开始不对称的时候,无论哪一边都想寻求平衡。


一开始这个局面便是从利益失了平衡,霍道夫只是他们打破平衡的借口,一根导火线罢了。


随着时间推移,小葵的身份霍飞多多少少调查了不少,他抓紧这份文件,不由感叹汪家培养出来的人城府极深。


张日山摊开上面的所有资料,眉头皱了皱,双手撑在桌面上,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响了一下,他眸色淡淡的看着屏幕上的几行字,眼里极难察觉的溢出一丝冷意。


“倒是藏得深。”   他眼底漆黑而深邃,语


调极淡。


霍飞无声,他想过会长知道后无数的可能性,唯独他的反应倒是让他感到意外,没有一点的暴怒。


“那您怎么做?”


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,一下又一下,“随她吧。”


潜伏在他身边多年,除了能打听九门的事儿外,张家的秘密,汪家还没有这么大的能耐探知一二,所以,


任凭汪家人在他这也翻不了天。


霍飞感到微微惊讶,会长这副模样像是说着无关紧要的事情一般,一点暴怒也没有……情绪如此平稳,这要是换作是他早已暴跳如雷。


单单汪家派人假冒小葵,这个足以让人无法原谅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真正的小葵呢?


该不会死了吧?


“现在汪家已派人前往古潼京,那这边还需要监视吗?”


张日山微微眯起眼睛,掀了掀眼皮,过了好几秒才吐出两个没有波澜的字眼。


“不变。”


“那小葵……”


张日山抬起眼眸望着他,清冷如月。霍飞不自觉咽咽喉咙,“我是说真的小葵,需要派人寻找她的下落吗?”


“不用。”说话时摸摸有腕上的手镯,眼底一片柔和。


真正的小葵,远在天边近在眼前。


圣诞节🎄快乐哦🎄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Lisa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