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契约11  小哥哥


警察到来,酒吧里头的人一个未能离开,都被张日山的人全封锁出入口。


“罗雀,与领队的队长说一声。”张日山低头交代道。



“齐云,你先回去,别让齐老担忧。”声音温和舒缓。



“好的。”齐云眼眸看了一下小魔女,似乎有点不放心。



小魔女回眸向他一笑,只见他连忙走过来,“你要先离开吗?”



“谢谢,我是小魔女。”桃花眼眨了眨。“小魔女?”齐云挑眉,他点了点头。“齐云。”


“一起离开?”


小魔女望了一眼四周,咦?湾湾跑去哪里呢?“你的朋友好像刚才就离开了。


眉心一皱,想起刚才她脸色异常红润,说要出去透气什么的,“刚才你特调的饮料是否含有酒精?”


“对的。”调酒师收拾吧台的零碎,点头道。


抿了抿唇,可眼见警察在现场进行排查身份,她这才想起自己所有证件都在梁湾身上,而梁湾……估计不知道在哪催吐了。


她无奈的揉揉眉心,她躲在一旁角落,拿出手机飞快的按下一连串号码。


梁湾走到一条巷子里,单手扶墙,顿时一股油然而生的恶心感汹涌而上,她不停地呕吐着。



难受的不行,该死的!那特调饮料估计是兑酒了,难受……头开始隐隐作痛起来。



口袋震动了起来,“湾湾你在哪?”




“我出来……呕!”




……




湾湾,你要不要这么嫌弃我?唇角一抽,抖了抖。“你在哪里,我出来找你。”




梁湾抬头观望四周,周围漆黑一团,她都看不清是哪里,况且人生地不熟,她哪会知道这什么地方?




“你不用管我了,回头酒店见。”挂了电话,恶心的感觉又开始来了。




酒精开始上来了……全身无力的靠着墙壁坐下来,眩晕的感觉让她很难受,她碰不得酒,属于一杯倒的人。




张日山与队长交谈,面貌精致完美,冷厉逼人,清场后的酒吧,不少女人一致望向他。




穿着一身西装,挺直腰板,看上去感觉就像动漫中禁忌军官形象。




“会长,梁湾不在……”罗雀搜罗一番,该在场的人却不在,估计趁着刚才离开了。




张日山眸光一厉,沉沉地隐藏在他漆黑深邃的眸底下。“小姑娘没事就好。”




“罗雀,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好。”




“好的。”




张日山走出混杂的场所,顿时整个人舒畅不少,果然年纪大了,一丁点吵闹的声音也受不了,摇摇头。




夜色浓如墨




不远处传来的声音,张日山下意识地望了过去,脚步向声音走近。角落一旁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卷缩一团的物体。




她埋头在双腿之间,轻哼着不成调的曲子,哼了几句后又开口唱起来。




恨只恨无道秦把生灵涂炭,只害得众百姓困苦颠连……




停了一下,声音顿时沉下来……枪挑了汉营中数员上将,纵英勇怎提防十面埋藏,传将令休出兵各归营帐。




张日山眼眸不由露出一抹笑意,这是霸王别姬的唱词。




梁湾耸拉着头,姿势好像很不舒服,透不过气,她就猛地抬起头来,两边的脸蛋红彤彤的。




视线模糊,看到一抹身影,无辜地眨巴眼睛,又漂亮又纯真的眼眸露出疑惑。“你谁啊?”




他侧头看着她的脸,目光带着宁静和温和,他细细的看了一会,这才发现是她。


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

“嗯……我在唱歌啊。”梁湾回了他一句,又开始哼起来了。


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

 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


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 

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……


梁山打了一个酒隔,双眼睁得大大的,手指还在地上画圈圈,“好听吗?”


张日山拧了拧一下眉头,她看上去似乎是喝醉的状态。


“需要帮忙吗?”他蹲下来,支着下巴,突然以一种审视的目光打量着她,他的目光过于锐利,让梁湾有点怕怕。


她摇头,不要!他长的太好看了,她不喜欢。



“不需要!我等下就可以走了。”她拒绝道,神情有些稚气。



“你的手怎么沾满血迹?受伤了吗?”注意到她的右手满是干透的血迹,不由皱起眉头



梁湾看了一下自己的手,然后伸出手指在地上画圈圈。“没有。”她乖巧地回答。


半响,张日山深幽的眸望着她,站了起来,转身离开。


而梁湾依旧躲在角落旁哼着歌曲。


……


两分钟后,张日山手里多了一瓶水,脚步沉稳的一步一步走着。


正在此时,隐约听到两名男子的声音。“喝醉的女子,嘿嘿。”两人一阵淫-笑。


张日山微微蹙眉,不假思索地加快脚步,只见两名男子向她越来越近,甚至已经伸出手想要轻薄她。


梁湾不明所以,锁在一旁眼巴巴地盯着眼前的两名男子。


话说回来,若是将湾没有喝醉,这两名男子会死得很惨,哪能让人轻薄。


他走快了几步,目光掠过那两男子,一言不发,唰的转身,扫开他们。


干净、利落,果决。


“滚。”冷冷丢了一句,两名男子看得发怔,俊挺的男人一步步走来,宛若诱惑天使坠落的撒旦,有一股凝厚的暗黑之气,俩人爬起来立刻逃跑。


梁湾拍了拍手掌,“哇,你打架好好看。”


这丫头真是醉得不轻,他无奈叹息,揉揉眉心,拧开水瓶上的盖子。


“把手伸出来。”她手上的血迹需要清理干净。


她听话乖巧地伸出左手……


“右手。”


梁湾点点头,垂下左手后又伸了出来,她脑袋根本是不清醒的,她只想到什么就做什么。


张日山叹息,迟疑了一下,从口袋中抽出手帕,握住她的右手,小心翼翼地替她清理右手。


“好冰!”梁湾不满意地皱了一下鼻子,想要缩回开,却被他紧紧地握着。


“别动。”清理干净后,才发现她手心有一块难以看见的伤疤,看形状似是子弹穿过手心的伤疤。


在刀尖上行走江湖,这么多年他也是如此走过来,只是一个姑娘家是受了多大的痛苦才熬过来的?


随后弯腰一把抱起她离开,不由地愣了一下,原以为自己的洁癖会极度讨厌触碰她,然而并没有那股升上来的厌恶感。


她很轻。


梁湾一阵眩目,怎么感觉身子轻飘飘起来了?她轻轻地睁开眼睛,望到线条冷硬的脸庞。



梁湾大胆的伸出指尖戳戳他的脸庞,“你长了一张很好看,很夺目的脸哦!



张日山身子停顿了一下,低头望了她一眼,就这样,她撞进那双幽深的眸,清冷如月。梁湾吃吃笑了一声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指尖有轻轻的抚摸他那好看的眉型。


“可惜我不喜欢帅哥,我喜欢好看的人。



“放肆。”张日山避开她的指尖,从来没有人敢如此肆无忌惮的在他面前胡闹,除了小葵,他可以容忍小葵的胡闹。


梁湾睁大了双眼,顿时耸拉了起来,委屈的低垂眼眸。“你不要凶,我不喜欢这么凶的小哥哥,不喜欢……”低声嘀咕的道。


张日山身子猛地一僵,她说了什么?“什么?”


梁湾不再说话,这摇篮摇得她很舒服,而且味道也很好闻,一股淡淡的清香,让她有想睡觉的感觉。


得不到任何回应,他眸中的诧异淡淡地晕开。



……



小魔女才了解到今晚的这个人物原来便是九门的张家人。



张日山,任九门协会会长以及穹祺公司老板,文物鉴定中心巨头,同时穹祺公司是张氏的产业。


而眼前的男人,同是九门齐家人,上三门,她今晚可算认识到了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不客气,再见。”齐云一路护送她,来到酒店门口。


“这是我的卡片,听你的口音不像是本地人,有问题的话随时找我。”齐云从中抽出一张卡片递给她。


小魔女也不矫情的接过手,道别后这才转身回到所在的房间。



醉酒的梁湾好可爱😄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Lisa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